孙铭徽伤病状况曝光:或缺席多场比赛

2024-03-23 13:16:26

最近,关于孙铭徽赛季报销的传闻在网络上传播,但孙铭徽本人在微博上回应:“都是医生。”这句话暗示了他确实受伤,但并非直接赛季报销的情况。

随后,孙铭徽发文表示:“伤病打败不了我,梦想的路途虽遥远,却阻止不了我坚定不移的心。稍等片刻,我会马上回来。”这句话透露出他对篮球梦想的执着和坚定。

根据微博媒体人球圈赵探长的透露,孙铭徽所遭遇的伤病是由于疲劳所致,且情况略有严重,可能需要缺席多场比赛来进行恢复。

孙铭徽发布的社交媒体回应暗示了两层含义,其一是他确实受伤了,但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直接赛季报销,而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。根据探长的了解,孙铭徽的伤病是由疲劳导致的,情况稍显严重,因此可能需要休息以进行复原。

疲劳导致的伤病往往受多种因素影响,包括球队对球员的使用方式、外援引进的问题、缺乏合格的替补球员以及国家队比赛等频繁的安排。以往,浙江广厦队先后有胡金秋、赵岩昊、许钟豪、赵嘉仁等球员因受伤而休战,如今孙铭徽也难逃此劫。据普罗篮球统计,本赛季至今,广厦队的三大主力球员(孙铭徽、胡金秋、朱俊龙)共出战879.8分钟,远远领先于队内其他球员。这些数据或许揭示了孙铭徽伤病的真正原因。这并非单纯的运气问题,背后暗含着值得警惕的疲劳管理问题。在全明星期间,探长曾与孙铭徽交谈,后者感慨自己已是老将,或许他已经觉察到由年龄增长带来的身体机能下降。然而,他仍坚信自己即将夺得应有的荣誉,即总冠军。孙铭徽和浙江广厦队从未放弃追逐总冠军的梦想,这个赛季也不例外。让我们一同祝愿孙铭徽早日康复,继续向着篮球梦想迈进。